close

夢想

阿信說:「夢想絕對是血鑽石,只會從眼淚和血汗中誕生」

而另一位夢想者不二良說:

「世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是貧窮,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,一起弄髒雙手築夢去!」

而我說

夢想可以很多種,但唯一不變的是按下心中的start鍵,去做吧~

我以前有很多的短期夢想

例如考上研究所,就是我去日本讀書的夢想之一

當時真的很拼,讓自己擠進那小小的縫隙

兩年間,不斷在縫隙中成長 ~ 當中遇過很多風雨、烈日或施肥(恩人的意思)

而現在… 其實內心有另一個夢想

但仍在腦袋編織中,也許有一天... 開始行動了,我也會像其他夢想著一樣

一股腦的撞進去,弄髒我的手,但帶著最純真的笑容,打造心中的夢想樂園

我想,我應該是有這個DNA的

因為我老爸,我外公... 都是築夢家

他們對自己種下的種子很滿意,因為各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這個一克拉的夢想展,我六月就想來了

終於…終於… 讓我來了!! O~YA~

說真的,當初會知道這個展,是因為阿信

從高中開始,就很喜歡五月天的歌

因為阿信的詞曲,很TOUCH 到心裡 !! 像是米老鼠這首歌,曾經邊騎腳踏車,邊聽邊哭

現在再聽一次,仍會想到當初在日本拼考試的過程

↑ 廢話真的很多,SORRY~ ↑

↓ Let's dream~ ↓ 我跟老大正在發白日夢

↓ D is the begining of Dreams ↓

↓ 背著夢想的鑽石 ↓

↓ 發現最近我很愛穿這件裙子,因為很涼啊~ ↓

↓ 聶永真作品 ↓ 平面設計師

↓ 很多唱片封面都它設計的 ↓

↓ 聶永真個人工作室 ↓

心想,要是讓我娘見到,一定又會碎碎念說… 桌子這麼亂,怎麼做事

不過桌子亂的人,也可以做大事啊!~ 對不對, 以後拿照片給我娘看....

↓ 王建揚作品 ↓ 這是我未來小孩房的雛型

↓ 這種藍,看了真舒服 ↓

↓ 顏色用的很繽紛 ↓

↓ 這是粉紅糖果:太繽紛了~ ↓

而且好羨慕他有好多公仔哦!!! 我也要....

↓ 以後生男的,就買這種賽車床給他睡 ↓

不知道我爸會不會出資!!!!

↓ 古又文作品 ↓ 服裝設計師

他說:「看了Coco Chanel的傳記,才決定不去轉學考,要繼續待在流行設計系」

但我看到巴菲特的書,又看了富爸爸窮爸爸,卻還是不務正業!

↓ 從樓梯轉角先到瞄的出口,這個好cute ↓

↓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地方~ 不二良 & 阿信 區 ↓

↓ No2Good 作品:小鼠公仔 ↓

如果有在賣的話,我真的想買一隻回家~ 真的真的!!

↓ 釣空氣嗎? 粉紅鼠~ 釣不到不用這個臉 ↓

↓ 好壯觀哦! 好想要哦! 為什麼沒有賣? ↓

↓ 看的出來我在學它嗎? ↓ 這隻也好可愛

↓ 就是帥氣阿~ ↓ 心養養~ 養養~

↓ 背面也來一張 ↓ 屁股不怎麼翹

↓ 接下來是阿信區 ↓

地球破了~ 原來地球是顆蛋!!

↓ 這個之前在台中美術館也有展出 ↓

↓ 這種純白色系的宇宙類小公仔,讓人看了好清涼 ↓

↓ 接下來看到一整面大家的夢想 ↓

我選了跟自己夢想很近的一個。「永遠上揚的嘴角 ! 最知足的微笑」

看我的 Big Smile

↓ 我的翅膀,我的夢想 ↓

It's not ready, but some day it would be !

↓ 夢想,是繽紛的色彩 ↓

有時閃閃發亮如太陽,有時是黑摸摸的一片漆黑

不管是什麼顏色,它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塊

↓ 追吧~ 我的一克拉夢想 ↓

↓ 殘念的是,出口處的小鼠公仔,看的到,買不到~~~~ ↓ wwwwwwww~~

 

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展

▇ 演出時間:2011/06/25 10:00~2011/09/18 21:00
▇ 活動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館
▇ 票  價:250元
要去要快哦 !!

arrow
arrow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