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囉~ 大家好,挖係 I-MA~ ,要唸「義.媽」才對哦!

我的名字是 いま,是日文的「現在」的意思

所以我非常崇尚活在當下

我的主人超級喜歡拍照的,所以我也有一系列個人沙龍照說

每次我都說不要再拍了,她還一直拍! 還叫我要看鏡頭

所以有時候會故意把臉別過去,其實人家是比較喜歡不看鏡頭的自然風格啦

我今年已經九歲了哦! 但我不喜歡被叫歐巴桑

你們看我的項鍊,有粉紅色愛心吶~

而且我也有學電視上的女明星,把眼線畫好深

偷偷告訴你們,把眼線畫一圈,要框起來哦~ 這樣眼睛比較深邃呢

我平常最大的興趣,就是趴在沙發上,看看外面的風景

有時候會發現小鳥或蝴蝶在天上飛~ 好羡慕哦! 等我減肥成功,我也要來飛一下

你們看我的姿勢有沒有很優雅

可是我主人老是把我抱這樣,讓人家的肚子都露出來了 (害羞 >\\\<)

真是氣屬我了

現在雖然進入秋天,但有時候還是好熱吶

所以除了沙發外,我最喜歡躺在玻璃茶几上了

金耶係 透心涼啦!!

所以阿! 每當到夏天,我就是不想要別人抱

我自己就會找很素西的姿勢啦

躺著躺著,我都要睡著了! 這個玻璃茶几,就像我的私人涼床一樣~

一下子就睡著了

結果又被我主人吵醒,她不讓人家睡啦!! 她說難得回娘家,要多拍一點照片啊

好嘛~~ 這個姿勢可不可以?? 我把我最可愛的歪頭POSE 使出來了

剛剛是歪頭,現在來個晃腦~ 我有沒有很有創意啊!?

好嘛好嘛~~ 你再讓我瞇一下,我晚一點跟你玩,不要搓我的肥肚肚

總算是安靜了!!! 但好亮哦~ 我睡覺的時候,比較喜歡全黑吶

那我自己遮一下好了

厚喲~ 人家的臉太大,手沒辦法全部遮起來!

快點關燈! 拜託拜託

唉! 我投降~ 起床可以了吧!! (正在憨眠)

 

這禮拜聽說主人又要回來吶! 我會好好補充體力,拍好多照片滴~ 喵!喵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ma 貓咪 Debbie Cha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