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事多多的十月啊~ 這週末跑回中部參加喜宴啦~~

說是老大的前同事在埔里的訂婚宴

明明一開始她是邀請我們參加台中場的,但老大私心想去埔里玩!!!

聽到可以去埔里玩,整個超開心的!! 很認真的查了南投景點

本來已經計畫好要去溪頭的妖怪村走走~ 但太多人警告我,最好別去! 假日塞到翻掉

好吧! 我又查了竹山的天梯,聽說人也很多! 所以我又放棄了

結果我們兩個只去了廣興紙廠 & 18°c 巧克力專賣店

其實這次是二訪 (去年9月9日的求婚之行也來過....)

上次是平日來,這次是假日

不過… 人潮真的一樣多耶!!! 好驚嚇

差別是上次來時,看到好多遊覽車,看到包車來買,也很驚嚇~~

18°C 巧克力專賣店 的起源,就不多說了!~ 請看這 ←

記得之前去時,有做大本DM,裡面有詳載。但現在好像沒有了! 做的很精緻呢

18°C 巧克力專賣店在埔里的外圍

也有貼心規劃停車場,所以停車算超方便!!不過假日人潮洶湧,有時要等一下下

↓ 停車場處,有一個看板~ 像是生巧克力般 ↓

↓ 還規劃一區,讓來訪的人可以坐下來品嚐 ↓

而且一直會有人拿巧克力來給你試吃哦!!

更貼心的是,老闆還準備咖啡 & 茶,無限量供應~

↓ 其實這是去年拍的 ↓ (註:這次回中部整個好趕,一早衝衝忙忙就忘記帶相機了~ 所以以下照片,是用手機拍的!!)

看人潮多多呀~~~

↓ 這是我排隊時,順手照的!! ↓

我已經是排快速購物區的耶~ 還排了10分鐘左右

老大趁我排隊時,跑去隔壁買冰淇淋!

↓ 它的冰淇淋也很推薦唷!

老大選了:巧克力、黑芝蔴、德國黑啤酒

↓ 德國黑啤酒 口味 ↓

妙不可喻的味道~ 老大買回來後,還興衝衝的說,你吃看看~ 我這次買了特殊口味哦!!!

是很特殊啦! 但我不是很愛吶!~~ (男人總是不懂女人! 唉)

看在他有買巧克力口味,算是原諒他了~

↓ 好吧! 來個開箱文 ↓

其實這次只買了 75% 生巧克力~~ 是給我家人的拌手禮 *(NT$330)

光是盒子就很貴氣

↓ 很有質感的設計耶 ↓

↓ 打開後~ ↓

為什麼會少兩塊咧?! (其實我有嚇一跳)

結果是我阿姊,我一回家,她正好要出門

出門前跑來說,先讓我吃~~ 然後我忘了這件事!! 差點要打去申訴

↓ 75% 生巧克力 ↓

我一直都超愛生巧克力的,記得第一次吃是在日本,那時候台灣還不風行

一入口就慢慢化開,軟綿綿的口感,讓我一吃就成主顧

順道一提,北海道的JOYCE的生巧克力~ 也超美味的

↓ 今晚,我阿爸開了紅酒~ 所以紅酒配巧克力也好nice

↓ 我要吃囉! ↓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bout 交通資訊:

18°C巧克力工房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

電話:049-2984863

營業時間:10:00 ~ 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