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光明寺,又稱 紅葉寺,是日本佛教支派西山淨土宗的總本山

雖然它大名鼎鼎,但台灣旅行團從來沒繞過去...

而我之所以注意到:

是因為這支廣告   http://youtu.be/hkiyzr3z8Nk

SONY-Bravia液晶電視爺爺的悄悄話

(↑ 按我也可以)

 真的美到翻掉~ 吧~ 

不過這天行程就是排的太滿了 *(其實也才兩個)

但我們一行人超愛拍,每個景點都要拍好久

導致下午的行程「永觀堂」,只看了一下下天就黑了

只能說... 旅行就是這樣,總要留下遺憾,才有再來一次的藉口

這也是,我熱愛自助旅行的地方

 

 


 

 

↓ 入口 ↓

就是紅葉再跟我招手

↓ 來這裡的日本旅行程蠻多的 ↓

不過都是一陣一陣,一大團一大團的...

 

 ↓ 陽光很好 ↓

 

 ↓ 今年總是 青青~黃黃~橘橘~ 又帶點紅紅 ↓

 

 ↓ 喜歡楓葉的這個顏色 ↓

 

 ↓ 日式FU ~ ↓

 

 ↓ 好天氣 ↓

 

 ↓ 其實根本沒洗到 ↓

水超冰

 

 ↓ 可能我熱愛陽上晒在紅葉上 ↓

 

 ↓ 火紅的溫暖 ↓

 

 ↓ 蠻多人入內參觀 ↓

不過好像要加錢吧 ?!

 

 ↓ 真不愧是紅葉寺 ↓

 

 

 

 ↓ 背景很熱鬧 ↓

 

 ↓ 這顆顏色超假的 ↓

但它是真的楓葉耶... 太美了

 

 ↓ 陽光大到,一直曝掉~ 不過有種朦朧美 ↓

 

 ↓ 幹嘛抓頭 ↓

 

 ↓ 發黃、發橘的不像話 ↓

  

 ↓ 午餐,就隨便吃了 ↓

 

 ↓ 揚げもみじ ↓

炸的紅葉魚板

 

 ↓ 算是重頭戲了吧 ↓

 

↓ 這時候,真的沒人敢走過去 ↓

只能說… 大家默契真好  

 

↓ 就是這個"楓葉隧道" ↓

 

 ↓ 楓葉真的很高 ↓

 

 ↓ 我大概想拍10000張吧 ↓

 

 ↓ 壯觀 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↓ 配上這個門 ↓

太搭了

 

 ↓ 黃色楓葉,美在最後面 ↓

 

 ↓ 賣的風景明信片,好像是拍這裡 ↓

 

 ↓ 不可思議的美 ↓

 

 ↓ 老大也看傻眼的美 ↓

 

 

 

 ↓ 出口處 ↓

真是捨不得離開~

 

     

About 交通資訊

光明寺

地址:京都府長岡京市粟生西條36-1

HP:http://www.komyo-ji.com/

交通:從搭乘JR京都線在「長岡京」下車,轉搭阪急巴士在「光明寺」下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 阪急 「長岡天神」,轉搭阪急巴士在「光明寺」下車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