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有多久沒有拿起筆寫字了咧??  (請不要說信用卡簽名之類... )

 

其實一直以來 ... 就算家裡有printer 或者 現在已拿smart phone

我還是樂於手寫我的行程表

因為手寫,讓我的旅程有了溫度

因為親手寫下,讓我從計畫旅程的第一刻起,便開始遨遊

記得很多次,朋友看到我手寫的行程表,直說好可愛

是呀~ 這年頭!! 真的愈來愈來人動手寫字

因為「複製」、「貼上」這功能真的太方便

的確~ 而且smart phone 還有照相功能

看到相關資訊,直接把它拍下來,"有圖有證據"實在更得心應手

 

不過... 我還是樂於提筆

讓旅途有了手感的溫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bbie ycc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