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度交往六週年~ ❤ 要來鼓鼓掌

雖然已經結婚,但每年的1月19日,還是好重要!!

說到紀念日,似乎「女人愛記男人忘記

所以每逢19日都要提醒一下老大,還要再考一下他算數

 

 

不過現在愈來愈麻煩了

每次去吃飯,光是寫結婚紀念日,我們都要想一下...

因為"登記結婚" 跟 "披上白紗" 不同天呀!!

 

Anyway, 交往紀念日... 也是很重要

 

綠芳園這間店,我已經默默觀察一陣子了

因為本人就是外貌協會會員,只要是漂亮的餐廳,我都會在心上註記一筆

就等哪一天,一定要來試試看....

就在某次跟老大到竹北光明美食街吃飯後,刻意叫老大騎車路過  (嘿嘿!! 中計)

他大概一看就知道我在暗示什麼了~ 就說不然1/19你就訂呀~

而且還耳提面命叫我別訂錯店  *(因為彰化田尾有間店叫:菁芳園)

 

嘿嘿~ 總算是讓我等到這天 ... 

↓ MENU ↓

很漂亮吶! 還浮貼一個小裝飾品

↓ 每桌都有的 ↓

 

↓ 整間店都是這種法式風格 ↓

真是我的菜.... 

 

先來看一下菜色如何:

↓ 湯 ↓

服務生推薦這個,所以我們兩個都選

P.S. 想說一下~

這家店上菜速度飛快 =="

我還在喝湯時,前菜就送來了

 

↓ 前菜 1 ↓

豬腳凍什麼的...  (沒啥特別印象)

↓ 前菜 2 ↓

鴨胸佐柳橙

  

↓ 主菜 ↓ 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

說是超人氣啦~ 但我不愛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 ...

所以覺得牛肉是嫩,但味道SO SO

 

↓ 主菜 ↓ 迷迭香烤雞

很貼心的附上手趴雞的手套

不過老大說:烤的太乾...

 

↓ 甜點 ↓

左上:焦糖布丁

中:馬卡龍

↓ 其實我本來是叫巧克力蛋糕的,但中途看到服務生拿這個粉紅色馬卡龍,就立刻變心 ↓

真是... 後悔!!! 因為它除了好看外,真的...不好吃

↓ 水果只有外圍一咪咪... ↓

老實說… 對於餐點,真的見仁見智

不過餐廳~~ 好漂亮啦!!

 

↓ 這個櫃子,真的好水哦!! 想要買... 想要買... ↓

 

↓ 餐廳是口字型,所以繞一圈,可以回到原點 ↓

真的覺得超適合約會 ♥

 

↓ 超愛這角落 ↓

 

↓ 無敵想要這種櫃子的 ↓

 

↓ 用心的擺上鮮花 ↓

下面還隨意放頂帽子... 超MATCH

 

↓ 每個角落都很有戲 ↓

 

↓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鄉村風嗎 ↓

 

↓ 水晶吊燈大加分 ↓

 

↓ 後來發現,一面牆有兩種款式壁紙 ↓

中間的門可以拉起來,應該是能獨立成包廂吧!?

對了... 綠芳園下午時間有下午茶課程!

 

↓ 我超愛這種FU ↓

已經默默計畫以後的家也要用個假壁爐

 

↓ 之前說過,餐廰是口字型 ↓

中間部份是開放式庭園

不過只能看... 沒辦法坐在外面

 

↓ 每一面都是不同風格厚 ↓

 

↓ 真可愛 ↓

 

↓ 真的很會怖置耶 ↓

 

 

 

↓ 中庭 ↓

 

 

↓ 太喜歡這裡了 ↓

 

↓ 感覺到老闆很用心 ↓

 

 

 

↓ 彩蛋裝飾 ↓

 

↓ 從大門往內拍 ↓

這大吊燈大加分

 

↓ 女孩兒 都會很喜歡這裡吧 ↓

 

 

About 漂亮餐廳推薦

綠芳園 - 法式風情館

地址:竹北市文信路355號

電話:03-6571257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