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… 對我這種吃粗飽習慣的人

要乖乖、靜靜的吃法國餐,真的不容易

尤其是價位那~~麼貴

一定要精挑細選,還要很多人推薦,最好還要有人請客

否則我很難掏錢來吃    (:小氣八拉鬼 )

不過偶爾重要日子的時候,我還是會浪漫的乖乖被噱一下

其實法月是今年年初去的,不過那時候忙到要翻掉

最近剛好有朋友問我:"台中 高級餐廳",就讓我想到法月

 


 

法月 La Fête,其法文涵義為「美好的假期」

餐廳內部裝潢以法式極簡風的白色 x 灰色 為主,外觀整體是末來式的輕建築

而它的姊妹店「印月」,則是具有濃濃的東方風味

兩間店, 一黑一白,相互呼應.... 令人印象深刻

這次來訪主要目的是慶祝阿爹阿娘的結婚30週年慶

所以呀~ 真的需要來貴一下!!

↓ menu ↓

 

↓ 麵包沾醬 ↓

黑橄欖鯷魚 - 橄欖油醋 - 奶油

推薦 從「奶油 - 橄欖油醋 -  黑橄欖鯷魚」吃

 

↓ 那時已經是新婚夫婦了 ~ ↓

我好鳥的頭..... 其實超想剪的耶!

但新秘說不行,就為了拍婚紗&結婚造型。我整整半年沒剪髮,但染了3次

 

↓ 猜猜這是什麼 ↓

 

↓ 收紅酒塞的 ↓

說是老闆自行設計的... 還有賣

 

↓ 當天開了一瓶紅酒,一瓶白酒 ↓

這瓶白酒還有邱比特~ 是愛情白酒吧?!

 

↓ 快射向她 ↓

 

↓ 湯 ↓

我的是「黑松露蘑菇湯」

↓ 愛心耶 ~ ❤ ↓

充滿 LovE 的餐

 

↓ 前菜之1  ↓

 

↓ 前菜 之2↓

 

↓ 前菜之3 ↓

 

↓ 前菜之4 ↓

 

↓ 前菜之5 ↓

 

↓ 我這個好可愛 ↓

 

↓ 主菜 ↓

 

↓ 主菜 ↓  海陸特餐之類的

 

↓ 16種 味道的鹽 可選擇 ↓

服務生很專業,會依照我們的主餐菜色給予推薦

 

↓ 主餐 ↓

 

↓ 這隻邱比特 不停的被我拿來玩 ↓

 

↓ 甜點 ↓ 舒芙雷

真的蠻好吃的~~~ 別人的也不錯 !

 

↓ 30 週年快樂 ↓

 

↓ 笑的真開心 ❤ ↓

 

↓ 邱比特  V.S.  巧克力花 ↓

 

↓  還給我自拍立得~ 貼心 ↓

 

↓ 那時候的我,是下一個新娘咧 ↓  

   

 

 

About 交通資訊

法月當代法式料理  La Fête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

電話:04-2252-1680

HP:www.lafet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