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2 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時間過的真飛快,咻一下... 入籍一週年

2011年,實在過的很精彩

接下來的2012年~ 是要來打拼人生了,老實說休息了近8個月,真的該好好暖身衝刺

期許2012年,很忙碌,很充實,很快樂 ❤

不過在2011年結束前,我們家有個大事

finally~ 老大實現他的夢想,在工作上得到肯定啦

一直看他這麼努力,說是為了讓家裡更好,揪感心耶

重點是,今年的尾牙再次得到 Excellent 的 評價~

因此佛心來著,帶我去找好料 ^^

其實一開始,我們只是想說趁天氣放晴,到河堤邊走走

哪知道,白天的太陽跑去睡覺了~ 沒夕陽就算了,還風很大,又飄小雨...

吹了5分鐘的風後,就想溜回車上取暖了

而之所以查到Delizia 這家餐廳,是想說來打卡一下,然後它就出現在 list 裡

其實Delizia 得義家洋食坊,之前就有注意到它了

就在我們努力找新房時,房仲曾經帶我們去它對面看過小套房

by the way, 因為了1500多人到這裡打卡過

然後再查一下它的評價:pasta 不錯!

 

 


 

 

店名:Delizia在義大利文中代表了甜美、美味的意思 (網站說的)

不過我去GOOGLE查時,是寫「情趣」(哈哈~~~)

如果是義大利人看到店名,會不會因為想歪 

 

進去Delizia 得義家洋食坊時,覺得很溫暖的感覺

黃黃的燈,加上 鄉村風的設計

而且,真的很喜歡它的吊燈

 

↓ 說是義大利餐廳,但有巴黎鐵塔 ↓

不過我喜歡這個夾子就是了

 

↓ 窗邊設計用這樣,不錯吶 ↓

 

↓ MENU ↓

價格還OK吧 ~

現在有$999兩人排餐特惠組哦!! 不過我想吃PASTA

 

↓ 今天幸運星 ↓

 

↓ 吊燈不錯吧 ↓

 

↓ 所有的餐,都附餐前麵包+湯 ↓

 

↓ 很大的畫 ↓

 

↓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↓

這個超級好吃~~~ 下次來還想點的!!!! 老大說打95分~

重點是,它有加一咪咪辣,所以吃起來很舒服~ 厚!!! 真的又想吃了

 

↓ 我們加點的 .... 火腿培根大凱薩 ↓

說是這裡的人氣王... 還不錯哦!! 很清爽

 

↓ 這裡的椅子,都是這個 ↓

鄉村風!

 

↓ 羅勒花枝蛤蠣義大利麵 ↓

這個也好吃~ 不過分數沒有白酒蛤蠣那麼高

 

↓ 這是老大加點的~ 水果奶酪!? ↓

 

P.S 我忘記拍飲料了~ 附餐也有附$60飲料哦 !

一定要說一下,它的蘋果紅茶,很推薦

↓ 店外 ↓

 

 

老實說,搬來新竹已經半年以上了,但外食頻率真的很低!!

新竹外食除了貴,時常讓我覺得... CP值不高

不過... 我還是不會放棄尋找美食

因為美食是生活的一部份,也是我人生的一部份

 

 

 About 好食推薦

Delizia 得義家洋食坊

地址:竹北市光明九路151號
  (竹北家樂福正後方)

電話:03-558-3988

營業時間:

        一 - 四: 11:00 - 22:00
        五 - 日: 11:00 - 22:30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