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羨慕嗎~~~

我的下午茶 !!

其實是學姊來訪時,買給我的啦!!  開心的不得了~

其實第一次吃馬卡龍,大概也是在日本吧~?!

對於這種貴松松的甜點... 當年我怎麼買的下去! 真是拜家女

不過我這輩子吃最貴的,大概是 Ladurée吧 ....

而且也是學姊請我吃的~~   謝謝學姊!!!  *(夭瘦! 我真的太不要臉了)

上週末到台北與幾位甜點愛好者聚餐時,她們大力推薦  Pierre Hermé

Anyway, 現在也沒錢去~ 等以後吧!!要親自飛去法國吃一下 ❤

 

 


 

 

學姊這次送我的是台中  亞森洋果子 的馬卡龍

各種顏色還真cute

說是她在台中吃,最最最... 好吃的一定了!!!

嘿嘿~   

 

↓ 硬要它們直直站好~ ↓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↓ 熱愛色彩繽紛 ↓

巧克力 - 黑醋栗 - 檸檬 - 抹茶

↓ 大集合 ↓

趁開箱時,快吃~~ 否則一下就被啃光了

 

↓ 今日下午茶 ↓ 草莓

聽說,好的maracon 要外酥內軟(溼潤的感覺)~ 這家有做到~ !

   

 

About    LE MACARON

 Arsène Pâtisserie 亞森洋果子

ADD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TEL:04-2340-3865

OPENING HOURS:12:00-21:00 週日公休,第四週六,日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