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稱蜘蛛人的我,這個月買了兩雙鞋

不過這個S/S 似手不只吧~ 光是在韓國就買了兩雙球鞋

誰叫一堆韓國小姐們在我眼前穿著球鞋晃來晃去,而我這腦波這麼弱的人,當然一下就中了呀!!

SHOES  

話說,我去年好像都沒買到涼鞋,所以一到夏天一口氣來兩雙

兩雙都是made in China

不過一雙在韓貨連線買的,一雙在淘寶

1820767226.jpg  

 

就先偏心來寫韓國連線這雙吧!

這是第一次跟MIW 買,其實我是已經潛水很久的會員,但一直覺得它的價格偏貴,不過樣式比較不易撞是優點 (畢竟辛苦的老闆親自到韓國採購)

 

這次看到老闆po 這雙鞋,我一秒就決定買它了,還一度因為選不出顏色,有包色的念頭

選橘色是因為我很愛亮色 (深怕別人看不到我似的 ><)

不過收到實品後,有一點兒失望!! 因為它的楦頭蠻大的... 而偏偏我的腳是瘦長型,覺得穿起來有點怪怪的

顏色方面是真的很可愛啦! 本來幻想色是秀氣型,一不小心變成休閒款這樣

SHOES

SHOES

SHOES

 

 

嗯!~ 那麼就很快進入下一雙

購買處:http://tw.taobao.com/item/37992671190.htm?fromSite=main&spm=a1z09.2.9.25.xqqYwB&_u=6o955t422b3

淘寶這雙黑色涼鞋,我觀察了一陣子 (它不便宜呀! 台幣要$880左右)

評價蠻好的,但大陸人的評價嘛~ 真的參考即可

不過目前穿著走來走去,底蠻軟的! 希望是雙健走鞋

雖然跟有7cm,而且是細跟哦~ 改天穿去逛街試試看

SHOESSHOES

 

掿上這件破損boy friend jeans,毫無違和感,我其實漸漸喜歡有個性的穿著

應該是年紀到了,小圓裙 & 花花上衣漸行漸遠

SHOES

 

側面的感覺~

 SHOESSHOES

結果這雙是我今天愛上的鞋,如果它好走的話,直接榮登愛將了!!

SHOES

 

要不是因為上班時不方便穿涼鞋,真的很想穿去上課呢~~

好喜歡好喜歡

 SHOES

 

細節照 ↓↓↓

SHOES 

SHOES   

 

後記:

以上愛鞋都是花自己薪水買來的,不是業配文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W Melody in wonderland 淘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