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こんにちは~奈良の鹿ちゃんです!❤

說到奈良,一定會想到小鹿

不過這次搭上楓葉季,發現黃黃紅紅的楓葉 mix 小鹿,別有番風味

而為什麼奈良會這麼多鹿咧?? 每次帶朋友去都被問

是這樣的…

傳說,於西元710年,春日大社的神祇,騎著一頭白鹿來到春日山。

因此鹿是神的使者,自古以來備受保護。

詳情參考:「奈良の鹿について

再來... 第二多被問到的問題

這些鹿是誰養的???

這個問題我也想到,然後去問了語言學校的老師

而他回答我一個相當實際的答案 → 「觀光客養的」

是呀~ 沒錯!!! 觀光客都很愛買鹿仙貝給牠們吃.... 就像我們一樣!!!!

然而依照「奈良の鹿について」所說,奈良的鹿是野生的

牠們吃草或樹根

然後現在多了零食,就是鹿仙貝 *(這我說的!!!)

我想… 去過奈良公園或 奈良 若草山的人應該都覺得那裡的草地很美吧~

其實小鹿們可是養草皮的大功臣哦!

因為它們定時把草啃一啃,汰舊換新;再來牠們的便便也是肥料... 所以囉,草皮永遠美麗

↓ 我真的覺得... 奈良去好多次哦!!! 那裡的鹿都跟我很熟了~ ↓

↓ 春日荷茶屋 ↓

雖然去奈良很多次,但這次是第一次秋天去耶~

沒想到秋天 x 奈良 x 紅葉,這樣美....

↓ 茶屋外,一整個秋意~ ↓

↓ 這種紅色大傘... 不管搭紅葉 or 櫻花~ 都很美 ↓

↓ 茶屋內的後院 ↓

↓ 真是來對了 ↓

↓ 結果我們在後院就玩了一小時吧~ ↓

↓ 茶屋外 ↓

本來要進去參觀「萬葉植物園」,但問一下裡面楓紅情況

那個小姐很誠實的說… 恩~~ 還沒很紅哦!!

所以我們就走了...

↓ 因此,我們花錢去茶屋吃甜點 ↓

↓ 我阿娘真的很愛吃這種綠色麻糬,而且也超愛紅豆 ↓

不過這個她不愛,她說紅豆要包在麻糬裡才行

↓ 邊吃甜點,邊看秋日美景 ↓

大享受 ❤

↓ 小鹿在等我們 ... ↓

↓ 之後延著小路,走到東大寺 ↓

這是路邊景色... 藍天 vs 紅葉,我喜歡

↓ 其實我們今年來太早了... 應該再一週,楓葉會更美 ↓

但這樣紅紅、黃黃、橘橘、綠綠,也是另一種美

彷彿調色盤一樣

↓ 這就更是經典啦~ ↓

好天氣~ 讓人心曠神怡!

尤其是坐在那裡的老夫妻,真是愜意啊

↓ 母女三人,真不知在趕什麼路~ ↓

還好老大有把這美好的一幕,留下來

↓ 好像紅葉 配上 小溪,就是絕配 ↓

↓ 真是紅的不像話~ ↓

↓ 紅色的星星,滿天飛舞 ↓

↓ 真想坐在樹下野餐 ↓

不過…切記去賞楓時,別佔住美景,要記得把空間留給別人...

獨樂樂,不如眾樂樂

↓ 秋天的調色盤 ↓

↓ 說有人餵銀杏葉的啦~ ↓

老大說,牠需要補腦 (騙誰呀!!!)

↓ 這樣子,好秋天 ↓

↓ 滿天紅色星星 ↓

↓ 走去奈良町的路上 ↓

↓ 這裡觀光客好少~ 我❤ ↓

↓ 紅葉 vs 不知名的果實 ↓

↓ 奈良的秋~ 不會忘記 ↓

 

奈良の秋 真的好美呀~ ❤

 

About 交通資訊

1. 近鐵奈良站

2. 奈良公園:近鐵奈良站,途步10分鐘

3. 春日荷茶社:春日大社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