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餐回到家後,在脫鞋時感到一陣血流出來的感覺

果然,非常神準的28天來了,小紅沒有遲到

上次IUI後的第13天晚上,宣告失敗了

故作鎮定的看完一部台灣電影「阿媽的夢中情人」,結局很感人的順勢流下眼淚

感覺自己快 HO不住,立刻跑去洗澡

果然在水聲的加持下,眼淚再也壓不下來

從認真想懷孕以來,深刻感受這等待的過程有多難受

尤其是倒數 7 天的那幾天,上廁所總是戰戰兢兢

而小紅來時的失落感又是另一種心情轉折的過程

自責→接受→放下→給自己打氣加油

總是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做不好,是不是做了什麼/吃錯了什麼,甚至講錯什麼話...

接下來DAY2接受了事實後再給自己加油打氣,相信下次還有機會

好在自己沒有經痛或經前症候群,不需要在忍痛的當下還要給自己鼓勵打氣

 

晚上洗完澡後,坐在床上握著護身符並報告自己又失敗的事實給神明聽

講著講著眼淚愈來愈止不住,接著老公進房發現我在哭

果然我真的不夠堅強,大概抱著老公大哭了3分鐘,一句話都說不出口

我說覺得好累了,為什麼又失敗了

老公說就休息兩個月吧,先開開心心的過日子,把身體跟心情調整好

又不是世界末日,不用這麼難過呀 !

至少我們還有彼此,未來還有很多機會,不要放棄自己

(是說從小我就是很快放棄的人,外加得失心很重)

 

現在真的覺得每個月等待的日子,好像過去在當業務的感覺

每個月都會歸零一次,全部重新再來過

雖然不知道哪一天我才能完全升級,但樂觀的我一定要再期待下次

接下來這幾天要好好吃一些這陣子不能吃的東西,迎接下次挑戰

神啊~~ 請再給我一些信心,再給我一點奇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