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檢查後,發現了還來我也是不易受孕的體質

一直以來都是健康檢查的優等生,報告書上除了"偏瘦/過瘦"的紅字外,其他都是標準通過

但身體上(硬體)卻是我無法成功受孕的關鍵

真的要感謝媽媽苦口婆心的碎念,讓我終於正視自己的問題

去年11/24做了一次門診手術後,又經過了半年仍無消息

加上職涯上的一個停頓點,2017/6月試了第一次的IUI

然而失敗了

所以緊接著下一週期再試了一次

現在在等開獎

心情就像是PTT上所有等孕媽媽們的心路歷程一樣

這一次我努力的將能做的事盡量做,包含飲食注意,行動謹慎,求神拜佛,念經等等

我只知道我要努力,心誠則靈,其他的就交給幸運了

不論結果如何,我都有信心面對每一次的挑戰

希望幸運之神的眷顧

我們一起加油,期待成功

IMG_98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