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6-22 15.40.26

 

最近的生活總是特別忙碌,除了新工作還沒上手,還在一直手忙腳亂外

回到家繼續忙

似乎有很多待辦事情要處理

8月、9月有許多旅行即將開始,行前的準備真的要快手快腳的訂下來才安全

就在今晚刷卡訂下飛往台東的機票,明天要趕緊去把鹿野的民宿錢匯下來

台東行程總算可以告一段落,之後就能慢慢排行程了~ (哦!不... 還要訂餐廳)

似乎之前的日子都把我們悶壞了... 向來也是計程行程高手的老公,完全不知該怎麼處理

只好一直聽我發號司令

昨晚興沖沖的在台鐵要訂火車票,結果一秒就被搶光了!!!!!!!!!!!! 

真的一點都不誇張,是秒殺!!!!!!!!!!

明明我跟老公開了兩台電腦在12點整就按下下訂,下一秒畫面就說已全數訂光了~~~~~~~~~~

老公還傻在畫面前覺得不可思議的同時,我已趕緊切到另一畫面去訂機票了

只希望老天爺呀~ 看在我們大老遠跑到台東的份上,拜託給我們一個big big sunny day T28j8lXeBMXXXXXXXX_!!381410106  

上個週末回家一趟,好久沒見到ima 了~ 還是一樣可愛及懶西西

還特地跑到台中看了婷馨的新店,韓國童裝店~~ 雖然現在還無法當她的客人,未來有機會的!

 

其實說到生涯規劃,最近以來都在想,也許現在的這份工作將是我最後一次的頭路

因為在我的DNA裡,擁有創業這個因子

也許... 可以的話我想出來試看看,我想試試自己想喜歡做的事

最近開始了手工香皂的課程,接下來還有半年的社區大學

這是我蠻有興趣的一塊,反正我從小就喜歡自己動手做,我又喜歡天然的東西

加上現在工作的領域又好接近,是不是老天給我的機會呀!!!  

ANYWAY,好好過生活,是我今年的目標

 

明天要去宜蘭玩,雖然完全不期待... 但希望有好運氣

當然BIG SUNNY DAY還是要的

雖然最近真的有點熱...

2014-07-13 14.50.46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香皂 新竹 Debbie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