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  

最近收貨太多,有點來不及… 就先私心從最喜歡的開始分享下來好了

這件黃色開運毛海衣,我已經追蹤一陣子了

但因為價格也不是那麼便宜,加上這家店找不到其他喜歡的可以一起買下,一直沒有下手

有一天看到姊姊的一張照片,她穿了一件柔黃色的毛衣~ 那不就是我一直想買的嗎??!! 因為真的好愛黃色,尤其是暖暖的黃

購買處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5.0.0.aWfBVT&id=21423912272

衣服是跟老姊的那一大批貨一起寄去她那邊,所以第一個看到的是她

當時她說… 所有的衣服就妳這件看起來最高級耶!!! 還有防塵袋裝著

就趁著老媽要順便寄爺爺的橘子來時,一起幫我寄上來了~~~

↓ 在自然光下的顏色

毛海量非常壯觀,不過穿起來卻不會顯胖哦!!

image.jpg  

↓ 精緻的地方在於有黃色鍊條設計

因為被大量的毛海覆蓋,它蠻低調的

image.jpg

 

↓ 袖子…

image.jpg  

↓ 壯觀的毛海

不知道洗過後會不會掉毛就是了

由於太愛這件,今天立馬穿著它整天

目前看起來不太會掉毛

image.jpg  

(黃光下拍照,較實際偏黃)

衣服蠻短的,但還可以接受! 不會一直露肚臍啦~ 1069308841.jpg  

image.jpg

 

↓ 拍起來真的超黃的~~ 哈哈,但實際沒這麼黃哦@@

看起來不壯對不對?? (還要逼別人說是!!)

image.jpg

↓ 我覺得色比適合搭配淺色系的褲子

 

image.jpg

↓ 學賣家的~ 白褲子果然是所以衣服的好朋友呀~1379646953-756856959  

 

image.jpg

可是我的這件褲子也是低腰的,我真怕色一直露肚臍

應該來買一件新白褲~ (逃…)

不過白褲子好難買,有人推荐的嗎?

image.jpg

 

我想要以後多拍一點各種pose 的照片

至於為何不露臉… 因為沒化妝呀~! 哈哈

image.jpg

image.jpg   

1935986580.jpg  

我好像對於毛海毛衣沒折,會一直想要買~

這季已經入手5件了!!! OMG… 因為真的很愛這種材質,雖然有些穿起來顯胖,可是它毛毛的好可愛

就會不小心又手滑下去了! 現在開始要禁止買這類毛衣~ 大概明年也不用買了

 

以上,小小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