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被刺激到了

是的,一直說自己待業中,卻遲遲沒行動是不對

但也不要這樣冷嘲熱諷吧... 

這段期間我並沒有像米蟲一樣花別人的錢。我是啃自己的老本,行吧?! 礙到你了嗎???

所以我下決心了,本來就開啟履歷開始找

希望不要再讓我看到這些話了...

老實說,休息這一陣子,我覺得過的很充實... 

我去做了一些過去想學的、想做的事

稍微休息一下,停下來想想,明白一些過往的事,再次尋找那個點亮自己生命的力量,何嘗不好...

總之感謝你了! 點醒我,不要再讓你看不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